close

20170827

八月快要結束了,

而我們可能再也沒有暑假,

看著K中牆上,

零零落落的塗鴉,

台大、醫學系、Fighting、模考校排前十、我喜歡你

淺淺一笑

加油啊 盡情浪費青春。

 

高、國中總是很在意一些(現在想起很)雞毛蒜皮的事情,

「喜歡的他去打球把外套丟給我拿」

「原來她喜歡的是他」

「她們好像變要好了」

「欸 我有事要跟妳說」

「你不要再幹走我的多力多滋啦」

「等等要跑班宣傳喔晚上記得開會」

「夜自習來打牌啦 歌王唱歌配樂欸」

現在想起來,

有些人已經不在我的人生中了,

也有人不在他自己的人生中了,

還有誰記得當時的我呢?

 

前幾天表妹挖出了國中的照片,

國中畢業前兩個月,我剪了頭非常短的(帥氣)短髮,

那時候是拿著短髮的張惠妹還有張芸京為範本給設計師剪的,

當時只是討厭補習班男生用我的臉認識我,

衝動之下剪一個男生頭,

想說這樣還要來認識我的人就是真的對我本人有興趣了吧,

(果然剪完兩年內都沒有男生說要認識我了哈哈哈臭男生)

結果國中女校畢業前,大概有5個女生寫信、請共同朋友牽線要認識我

連剛上男女合校的高中,都有女生一直試圖想製造巧合認識我,

......我的實驗宣告大失敗。

 

自己一個人相處的時間太多,

就容易想東想西,

記錄一下目前想做的事情:

1.找女生一起去裸泳

2.找幾個人一起去海邊玩

3.看我累積的比聖旨還長的書單

4.運動

5.學泰文

祝我做到。

 

dear dear di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 diarylife sundayet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