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裸的坐在偌大的浴池裡,

泡著這裡出了名的溫泉水,

熱度正在發酵,

水潑在身上,沿著手臂往下凝結、匯集,

霧氣抱緊玻璃,

沒有人看得清。

 

你圍著毛巾走進來並且坐進另一邊的浴池,

邊說著好冷邊把手藏進水裡,

我看著你裸露在外的肩膀,

我們何時也成了這樣的關係。

 

「好。」我說,

那之後你從水裡起身,

跨過中間的邊界,

坐到我的身邊,

你開始緩緩說起你的疑惑,

對我的疑惑,

不是刻意不想答你,

而是看穿你試圖以愛之名,想綑綁我的回憶,

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

你總是把身邊的人推開,

以前我跟大家都很困擾,

關於你的若即若離,

但現在,我們都早已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dayet diarylife diary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