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2

這篇文章我會不斷的更新,

直到我無比確定並且做了法定遺囑為止。

寫這篇的目的,

並非我已經下定了什麼去死的決心,

也不是我正在離開,

只是覺得,

世事難料,

應該留個什麼 給所有我愛的人。

 

首先關於我的身體,

我很想說不要燒我直接綁石頭直接進海裡餵魚,

但我猜執行上是有點難,

所以還是燒了我吧,

然後進海裡。

大家一起租一艘遊艇,

我的家人、好朋友們,

船上要有音樂或DJ 要有酒 要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如果奶奶有去的話,音樂不要太大聲 我怕她不舒服)

洋芋片或軟糖甚至薯條,

幫我多吃一點(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偷塞一根薯條到我的骨灰裡)

抱枕或者裝飾也要(我是不是要求太多哈哈哈)

總之整個過程要很chill的那種。

 

希望有一個告別式,

不要傳統的念經誦佛那種,

我沒有信仰,

在咖啡廳的包場,

投影幕放照片,

背景要放陳綺貞的歌,

一樣要有零食飲料,

來參加告別式的人都要告訴大家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我的樣子不會永存,

但故事會。

 

再來關於我所有不值錢的物品,

衣服都可以捐了,

鞋子化妝品保養品我怕不衛生就算了,

書的話都給二手書店好了,

除非有人要的話就拿去吧,

啊我東西好像真的太多了,

但我個人覺得應該有些真的很酷的東西,

覺得可以分享給需要的人,

但我還沒想好怎麼分就是。

 

然後錢,

真不知道我到死會有多少存款,

希望我能給子烜1/8的錢,

算我的死後投資啦,

再給爸爸媽媽姑姑奶奶叔叔各1/8,

這算是我的孝親費,

雖然我如果給得到你們,

那我就太壞了,

Ethan跟詠駿各1/8,

為了讓你們可以拿多一點,

看來我要努力賺錢。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

來到這個世界上,

真的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我喜歡很多世界上的東西,

陽光 空氣 水 海

如果意識永存,

歡迎在另一個世界來找我、跟我面對面。

 

by 從人生畢業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dayet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