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荒馬亂的  不論是畢業典禮 或是我的青春。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而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所有的時間流逝,都代表著我腦中的記憶體又被佔去一些,

害怕遺忘也是在乎的一種方式吧?

喝了酒的畢業典禮中,我更能忽略現場的事務而沈浸在思考中,

果然喝點酒這個選擇是對的啊,我想。

 

當初我肯定也在一樣的地方想過這個問題,

坐在操場上,跟宿舍的夥伴一起看著星星、吃著我跟小T一起買上來的貴死人滷味

偷偷看一眼我也知道你在看我的那個誰,

默默觀察誰跟誰是不是有什麼,

被突如其來的H棟電燈閃爍嚇到的女生們,

開始講鬼故事的學長,

當時,我肯定在想,現在的我會很不好受。

珍惜這兩個字到底是什麼?要怎麼做到才真的珍惜?

說出「珍惜當下」 ,四個字、一秒鐘,

是一件再也簡單不過的事,

但珍惜不就是繼續過生活並且讓時間流逝嗎?

說到底,「珍惜」並不是一個舉動吧?

雖然看著你的眼睛說話,就是我珍惜的一種方式。

 

以前我不是一個擅於搭訕或認識新朋友的人,

現在當然也不能說很會,但總是差強人意,

當時也肯定沒料到,

獲得技能的同時總是會失去點什麼,

如同認清「此生我只會見到這個人這麼一次,從此形同陌路」

在聊天的過程中,越是了解對方的私人資訊,我就越害怕

害怕你們成為我的世界中的免洗人,

直到離開的那一刻,才真的認清緣分的淺薄。

 

這些話,說出來的那瞬間淚水肯定直衝腦門,

而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好好的說出我的感謝,

畢業這件事,真的好痛苦啊。

19114611_1526562180739862_2054647174_n.jpg

「總有一天,錯過的人不會再有時差,流過的眼淚都變成煙花。」

2017.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