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28

來到了實習的倒數第二天,

異常忙碌,

做了兩張圖、輸出上傳四個影片,

還有平常的新聞上稿,

但是因為是倒數第二天,

所以什麼都沒關係。

 

昨天跟兩位好友吃了晚餐,

公司過兩條街、平價生魚片丼飯。

其中一位朋友A說她要去日本唸書了,明年四月啟程,

我低頭攪拌著味噌湯,

時間流逝的真快啊。

 

當初認識她,

是因為我跟哲不自量力的決定畢業製作要做攝影作品,

於是藉由老師媒合,

我們遇見;

我很喜歡她,

漂亮、品味、內涵、藝術

跟她當朋友就像在追女生一樣,

逛街看電影看展看秀,

身上帶著無限希望的人相處起來就是特別舒服。

 

在一個充滿陸生、國際學生的學校,

也沒交到幾個異國好友,

卻在大學的最後一年,

獲得馬來西亞好友一枚,

大陸好友,如果稱得上好的話,兩枚,

認識之後,

才知道我對他們一無所知,

家鄉、認同、文化、語詞,

我是永遠戒不掉這種認識新事物的新鮮。

 

謝謝我的朋友們,願意花時間在我的身上,即使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多厲害的人,起碼我認識了你們。

 

dear dear di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dayet diarylife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