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21

再次進入一週的尾聲,

這週是個多事之週,

逢甲氣爆、陽明山車禍

最重要的是美國時間7/20 Linkin Park的主唱之一Chester Bennington離開了,

那個嘶吼到極致、也悲傷到極致的男人。

半夜三點被搖醒,

我得知了這個消息,

震驚、不敢也不想相信,

直到現在。

這半天,我看到了一些文字,

以下擷取幾句我很有共鳴的:

「献给这个伟大的时代,愿查斯特·贝宁顿安息,愿48小时之后,该记住他的人记得一生,该忘记他的人安眠好梦。」--豆瓣 機核網

「自殺這件事,其實跟休學、離職一樣,是一種人生階段的選擇。」--我的偉大臉友

「查斯特上個吊一堆人在那難過的吱吱歪歪,只有內行人知道他回查斯特星系了。」--我的偉大臉友學長

「肯定是上帝想聽搖滾樂了」--bilibili

 

Linkin Park參與了我國、高中時期的很大一部分,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母親載我到高中註冊的那一天,

路途上,我沿路聽著Numb,

抱著我心裏極大的不安與悲傷,

到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

那整個夏天,我反覆抄寫著歌詞,

用搖滾樂舒緩在經歷了三年女校之後、有點恐男的自己,

以及對於自己性向的懷疑。

Linkin Park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常常掛在嘴邊的樂團,

我卻總認為自己的第一場演唱會必須是Linkin Park,

我不算是多麽死忠的歌迷,

但他毋庸置疑的參與了我一大部分的青春。

希望Chester快樂,孩子們好好生活,

也希望Linkin Park再站起來,

然後,我們會見面的。

 

對於 覺得聰明的人欣賞自己 這件事,

一方面覺得開心,

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何德何能,

真微妙。

 

dear dear di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dayet diarylife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