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6

父親節前夕,

我回到了住了十年的家,

能夠稱為家的地方很多,

但心中認定的家卻很少,

這裡是其中一個,也是法律上僅存的一個。

或許有一天,會再有另一個地方,

我住在它身上,而它搬進我心底。

 

居高而下的看著台中一中校園,

再次感受到時間的不領情,

現在連走在一中街上都是那麼彆扭,

這裡曾是我的青春樂園,

各種情緒都曾跟它沾上一點邊,

如果人類有回憶雲端的功能,就好了,

我好怕忘記這些只有我知道的事情,

在這具有各種家族病史的身體上,

我最怕的就是阿茲海默症的基因了。

(寫到這裡竟然認真落淚欸傻眼)

 

好友跨出感情的一大步了

從國中時期的偷偷暗戀、各種小劇場,

到現在總算遇到喜歡撿寶藏的人了,

祝福女孩可以在對方身上,找到面對世界的勇氣,

並且更認識自己、更好更快樂。

無論時間地點人物事情,

學習與世界相處這件事是一輩子的,也是自己的,

而我們不在教室,卻始終一起並肩學習。

 

22歲,可是我覺得我活太久了。

 

dear dear di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dayet dailylife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