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7

自從七月開始上班以來,

今天剛好滿一週,

短短一週內我已經了解到這樣朝九晚六的生活可以影響一個人到多大程度,

這樣的生活是一種消磨,

不論是時間還是靈魂。

 

昨天第一次加班了, 多了一小時其實也是邊做邊跟學長聊聊天,

雖然說大二就認識學長、卻也沒太多機會瞭解他,

當年我從學姐口中得知這個人時,我才小大一,

在當時的我心中,創社社長這號人物跟神是差不多神奇的存在,

可惜學長後來當完兵出社會,

體重增加的同時帥度也銳減,

我與學妹每次社團聚餐見到他時都要深深的嘆一口氣再互看一眼,

真是浪費他的臉。

 

昨天也第一次室友們全員到齊,吃稍晚的晚餐,

氣氛不算尷尬,

但以我的標準來看就頂多是中上。

我其實很怕。

我總是喜歡介紹身邊的朋友互相認識,

就像把泡泡碰在一起,久了就會合併、變成一個泡泡,

這樣真的好嗎?我也不知道。

就像多年前有人對我說的,

我真的是...「妳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是吧?」

 

dear dear di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rylife sundayet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