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06

搬離住了五年的台北,

也離開一段感情和愛的室友們,

不是很踏實,

畢竟這城市有許多吸引我的地方及便利之處,

我也在這裡真正的成為一個個體,

捨不得但這是我的決定。

 

年年歲歲,

在時間流中,

再度遇見,

很奇妙卻也遺失了什麼,

或許是心境上已經跟當初的我差很多了,

曾經想要找尋的是可以一起死的人,

但後來發現這件事沒有人做得到,

嚮往的濃烈感情或許也是過度迷幻妄想,

如同後來的我也得從夢境中清醒。

 

半年,

說長不長、說短卻也是扎扎實實的六個月,

認識了一群說不上要好,

但每天都可以很歡樂相處的同事們,

即便我沒辦法留下或者是好好深入地聊天,

也有很大機率再也不會見面,

還是希望有夢的各位一切都好。

 

去年九月自己一個人去了越南,

當時期望自己也能有買單程機票的一天,

今年八月,

單程機票在手,

旅居舊金山的日子即將開始,

睽違五年要再度踏上心心念念的SF,

祝我早日畢業、愛的人都能等得起我。

 

dear dear di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dayet diarylife diary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