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2

「喀」

鍋蓋打開的一瞬間,

鏡片起霧,

再也看不清楚。

 

疑似感冒,

只好去超市扛了米、肉、皮蛋等等,

回家煮個熱粥、暖暖身子,

配著五百年前學弟叫我看的七月與安生,

看著看著,

感覺有點說不上來的噁心感,

屏息,可能是薑片加太多了。

 

星期三跟劉跟鄧吃飯,

他們突然說畢業後的我過得很神秘,

不常發文、限時動態,

近期甚至連偶爾更新的snap也都很少發,

我一方面覺得很高興、一方面也覺得很悲傷,

原來是我自己把我自己經營成這樣,

所以我想求救的時候才會連門都沒有。

 

在我討厭自己的時候,

總是可以感覺到,

皮膚在尾椎處破了一個小洞,

慢慢、緩緩,

它沿著我的脊椎,

漸漸向上、繃裂、鮮血直流,

直到後頸處。

接著從這個裂縫中、伸展出來的,

是一雙黑色的、巨大的、濕潤的羽毛翅膀。

 

再難吃的飯,

混上一點鹽水,

都會變沒那麼難以下嚥,

甚至 嚼著嚼著就會笑了。

因為 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dayet diarylife diary
    全站熱搜

    sunda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